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程序化交易模型:多空雷达2[程序化老手]

       多空雷达1:买入开仓信号BK,卖出开仓信号SK。出击时段在9点40分之前,连续向获利方向运行10分钟以上或反向破位ZZC(红色线)指标时平仓,假如延获利方向每隔40分钟以内连创新价则按开仓信号方向反复的滚动操作。交易思路:一、长线形态与日内多空对抗结果一致;二、开盘初期多空实力悬殊;三、跟随暂时优势的一方开仓。

       多空雷达2:买入开仓信号BK2,卖出开仓信号SK2。BK2出击后在前沿阵地之上滚动做多,前沿阵地之下止赢或者止损出局,ZZC(红色线)上移出局,距离前一高点超过40分钟出局。SK2出击反之。交易思路:一、每隔40分钟以内创一次新价,行情连续延伸;二、BK2出击是多头充分蓄势,行情拉升在即,SK2出击反之。

       多空雷达3:买入开仓信号BK3,卖出开仓信号SK3。交易思路:行情突变,如正向加速或反向逆转。进攻一方短暂蓄势,行情仍有延伸动能。BK3出击开多后连续上涨10分钟以上或放量即平仓,回调跌破前沿阵地止损。SK3出击反之。

 

图1 图2 图3(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