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教程方法(图文版) [大智慧]

       在写本文之前,我百度了一下本文内容,发现还没人写,所以,就自已截图作了个简单的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的教程方法,给新手学习使用。操作其实很简单,

第一步:先点击最上面的  工具  菜单,这时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公式管理 选项。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教程方法

 

第二步,在弹出的公式管理器窗口中,

1、如果你的公式代码是 指标的话,那就先点一下左上方的  技术指标 ,然后再点一下 新建 按钮,

2、如果你的公式代友是 选股公式的话,那就先点一下左上方的 条件选股 ,然后再点一下 新建 按钮。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教程方法

 

第三步,弹出的编写公式管理器中,按下图输入

1、公式名称:随便取,只要不超过四个字。

2、公式描述:随便写,或写你关于公式的描述等。

3、参数:填入公式源码中有的参数,如果没有参数就跳过。

4、代码栏:也就是下面最大的框框,空白的地方,就是粘贴你复制来的源码就行了。(就如 CXH99.COM 中点击复制过来的内容)

5、最后就是保存,点击上面的保存按钮就行了。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民入教程方法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