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程序化交易奇才之保罗Mulvaney[程序化要闻]

保罗Mulvaney:趋势跟随
 
保罗Mulvaney想使他的一生中最赚钱的,到目前为止,他是在朝着正确的方向。mulvaney被称为以下的趋势在2008年超过100%的交易者,但我敢打赌,会有更多的100%,年来。他的见解是读者仍然梦想发财,而不是一两千元的机会德尔博卡Vista的第三阶段(宋飞的球迷跟我)一个月在退休后的收入生活的人尤其有用。
 
 
 
看棒球。本垒打的击球手是我们支付。每个人都希望到上层炸开时,有500英尺的本垒打。即使你了解棒球,球击入蓝天,激发敬畏。交易是不同的。最赚钱的是什么抓住了我们的想象。我们都希望,即使我们中的一些是死一般不敢承认这一点。
不幸的是,在今天的文化,财富大厦东西皱起了眉头,特别是如果你比你的邻居。这种态度并没有停止保罗Mulvaney。他在9月和2008年10月产生了11.6%和45.5%的回报,在确切的时间雷曼兄弟倒闭,吓得大家魂飞魄散。本垒打?轻描淡写。创造财富的歉意,检查。他是一个趋势的追随者吗?是。
mulvaney的回报,挑战人们普遍认为,交易基础上的数学模型,历史图表模式和趋势的建成,不工作。他在2008年全年的回报率超过100%。返回应该抓住你的喉咙有些不适。
风险和波动
许多等同于波动的风险。他们认为,大回报,高回报的趋势以下系统(如Mulvaneys)是多少,比现状高风险。事实上,在以下趋势投资的风险较高的接受实际上可以降低你的股票和债券投资组合的风险,因为当趋势跟随zigs,典型的股票和债券的投资形。然而,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概念,让人们接受。
破产,否则风险太大的风险,所以你有没有更多的钱,是你的基础。mulvaney,例如,将只停止交易他的系统,如果他的账户价值下降到一个地步,他不能交易他的策略。因此,破产风险是真实的地步,他不能实际上,他的系统规定进行交易的市场交易所有。
相信在您的系统的程度,你将继续交易,直到你确实没有一个离开交易的资本美元的价值,是一个胜利者的信念。这个教训吗?如果你能避免吹起来,你应该继续进行交易的趋势以下系统。这是唯一的致富途径。或者,也许,你可以发明Facebook的未来。这是另一种选择。
按照领导
坐在我的采访中,听到的是什么使他成为领导者遵循与Mulvaney:
covel:当你创建终端财富,你是什么意思完全谈谈吗?条例草案“邓恩已接近80岁,他显然没有从大回报的追逐拨打回来。趋势下面的图例理查德唐契安交易到他的90年代。你如何看待你的交易,你生活中提出的动议?你认为会是一个有时间更改为绝对回报,你的愿望,或者你说,“你知道什么,我46岁。这是我喜欢的事情,这就是我想要做的和我” ?要去尝试,并击中了一生中最大的本垒打,我可以“ Mulvaney:是的。只是保持本垒打。如果我采取了100%的削减,而试图使本垒打,然后罚款。然后生病说,“好,太好了,我有一个伟大的运行它。” 我有两个独立的12个月期间,当我产生超过100%。最终,当我overdid它,和它给我带来了,太棒了,我仍然会不会不满意我的职业生涯,如果出现这种情况。Covel:我是非常成功的公司用了30年的跟踪记录。他们给客户端,他想要什么,这是少的波动。然而,运行它的家伙说,“我们不换个人账户的回报,在我们的个人账户,我们想发财我们贸易为绝对回报的趋势。” Mulvaney:这是我做什么。最优秀的交易者采取用自己的钱比他们与客户的钱将更多的风险。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