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程序化交易奇才之约翰·W·亨利[程序化要闻]

 

约翰·W·亨利是一个惊人的成功自制的人没有正式关联华尔街开始。他在20世纪70年代,这使得他一次又一次的数百万美元的交易系统。亨利已经抓获了一些我们这一代人的伟大的趋势。所有现有的证据,亨利是在1995年的巴林银行井喷的另一边。在零和游戏,他赢得了巴林银行失去了。最近,在2002年,亨利是高达40%,而纳斯达克螺旋式下降。他没有一个可远程主动或一天的交易策略,但告诉他时,他的交易系统“,它的时间”,他可以从字面上吹掉谷仓门,在短期内壮观的回报。
摘自新的投资巨星亨利的交易理念非常完美总结:
“如果一个主题,总结了亨利的理念,它是,1可以不预测任何的知识亨利是1长期追随者。他的哲学是前提基础,市场价格,而不是市场的基本面,是的信息的主要聚集需要作出投资决定。他说,市场是人民的期望,这些期望表现的价格趋势本身。我们生活在一个不确定的世界。一个可以不预测未来的事情。在一个不确定的世界中,确定并跟踪趋势可能是唯一的长期合理的投资方法。亨利认为,机械方法具有更多的价值,因为没有科学的方法或固体测试,可以适用于全权委托交易。亨利说,当他第一次在20世纪70年代的市场研究,他在寻找一种方法将通过许多市场条件下工作。他的研究表明,长期办法的工作几十年来最好的。有一种强烈的欲望行事,在面对不利的市场动作。通常被称为避免与波动,波动是坏的假设。然而,我发现真正避免波动抑制能力,保持与长期趋势的愿望,有接近停止,保持开放的贸易权益,几十年来的巨大成本,长期的系统不避免波动,通过它,他们耐心地坐在。这是一项长期的重大举措中的一个位置,被迫减少发生。“
 
开始
约翰·W·亨利出生在伊利诺伊州昆西,一个成功的农民家庭。中西部的农场男孩在50年代,在世界上没有什么喜欢棒球,并从9岁的亨利去了他的第一个大联盟的比赛,他就迷上了。在夏天,他在全神贯注地聆听伟大的圣路易斯红雀广播哈里Caray一夜又一夜。亨利形容自己的平均智力,但数字的诀窍,像许多年轻的棒球迷,他嘎吱嘎吱在他的头顶击球平均数。
亨利社区学院参加了无数的夜间课程,但从来没有收到他的大学学位。这是不是缺乏兴趣,但是。当他出席由哈维·布罗迪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一类,他们的合作,并发表了跳动的可能性在大酒杯战略。
当他的父亲去世后,亨利接手的家庭农场,自学对冲技术。他开始在玉米,小麦和大豆的猜测。那不是很久以前,他为客户的交易。1981年,他创立了约翰·W·亨利公司,公司在新港滩,加​​利福尼亚州。
入门问答
问:您是如何获得资金管理开始,有人有兴趣跟随你的脚步会是谁,你能给什么意见?怎么我开始吗?我washedging,我在几个州拥有的农田作物。似乎我只是做我的裤子座位相当不错的交易。这是一个在雷诺兹在那些日子里,问我,如果我会管理的农民钱的证券经纪人,因为我似乎做这么好粮食市场。这是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我说,没有农民的对冲。我花了五年作买卖有一些想法,我的工作,一方面导致了另一个。我想出了[趋势]哲学。
从约翰·W·亨利的见解
“有没有圣杯。有没有完美的方式来捕捉从$ 100/ounce美元,此举在黄金800/ounce。” “如何是我们能够在和一年的趋势一年后赚钱吗?我想它,因为市场反应的消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主要的变化趋势发展,因为那里是1对未来价格的积累共识,因此有是一种进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真实价格的价值。因为投资者是人类和他们犯错误,他们从来没有100%,确保他们的视野,不论他们的观点是正确的,所以价格调整需要时间,因为它们的波动和一个新的共识是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和新的事实形成。对于一些变化,容易达成这样的共识,但也有能制定1市场认为其他事件。正是这些事件需要时间,形成我们的利润的基础上“ “我不相信,我的唯一的人谁也不能预测未来的价格。始终没有人能够预测什么,尤其是投资者的价格,而不是投资者,预测未来。尽管这样,投资者希望或相信他们能预知未来,或其他人可以。给你看看他们中的很多预测会有什么在未来宏观经济周期。我们,其他投资者都相信,他们可以预测未来的依靠,并相信这其中我们的利润来从。我相信,就这么简单。“ “......当我设计横空出世,成为一种趋势以下系统... []方法机械和数学系统 - 并没有真正改变,但在所有的系统仍然是成功的今天,即使有。几乎没有改变它在过去的18年。“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