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阳光飞狐列表里的表头无法保存 [飞狐软件]

  • 咨询内容:阳光飞狐里的列表表头设置后,下次重启,又恢复成默认 msgfont

  • 钱龙客服:设置成启动后调出退出界面就可以保存了,但是把软件在表头默认安装的工具条去掉后,退出再启动这些工具条仍悬浮在界面上,所以每次启动后都得关掉,非常麻烦,或者干脆软件在默认安装时不要安装工具条,让用户自己选择多好,请尽快解决。

  • 用户回复:上面两位所说的表头设置、浮动工具条问题我也碰到了,很烦人,希望尽快解决。另外,当按Ctrl+L键保存为图片文件时底下会出现“常用指标工具栏”,也是一个bug。

  • 网友回复:我这里测试表头保存是可以的。需要你完全卸载老版本,再安装新版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 上一篇:请帮助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