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阳光股道2.7.8版本5分钟数据显示问题!急急急! [飞狐软件]

  • 咨询内容:更新了阳光股道至2.7.8版本,数据引擎v2.4.45.导入历史5分钟数据(如2011年),显示正常。重启软件后导入的历史数据就没有了,只显示2400个5分钟数据!选项中数据保存参数均设置为0(39600也试过,300天也试过),都不行!

    请版主帮忙解答!已经重装了3次了! msgfont

  • 钱龙客服:

  • 钱龙客服:http://bbs.88158.cn/thread-81865-1-1.html 【如何保存更长时间5分钟与1分钟数据参考】

  • 用户回复: 谢谢版主,问题解决了,原因在于我之前选中了“补5分钟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