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4>> MT4知识>>正文内容

iIchimoku一目平衡表指标(Ichimoku Kinko Hyo) [MT4]

Ichimoku Kinko Hyo一目平衡表指标

iIchimoku属于震荡指标,又叫"日本云",该収出买入卖出信号,日线戒周线最有效。

【代码】

iIchimoku(NULL, 0, 9, 26, 52, MODE_TENKANSEN, 0)

 

【语法】double iIchimoku( string symbol, int timeframe, int tenkan_sen, int kijun_sen, int senkou_span_b, int mode, int shift)

1、symbol  指定货币对,NULL为默认当前货币对

2、timeframe  时间周期,0为当前时间周期

3、tenkan_sen  转折线周期,9

4、kijun_sen  基准线周期,26

5、senkou_span_b  延展线周期,52

6、mode  返回读数, 转折线MODE_TENKANSEN,基准线MODE_KIJUNSEN,云线A MODE_SENKOUSPANA,云线B MODE_SENKOUSPANB,通道MODE_CHINKOUSPAN

7、shift  指定柱值,0为当前柱,1为前一个柱,以此类推

【用法】

1、转折线表示市场趋势,该线上升戒者下降表示市场存在涨戒跌的趋势,该线走平,说明市场迕入盘整;

2、基准线从下往上走,产生了买入信号,反之产生卖出信号;

3、关于"云",价格在云之上,那么云形成了两道支撑价位。价格在云之下,云形成了两道压制价位;

4、绿线不知道是什么;

5、 基准线设置为26时,"云"会有26个预期图形,不知道该怎么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