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4>> MT4公式>>正文内容

Sidus v.2指标源码[MT4公式]

源码:

 

描述:

tick数据指标,没错,是tick数据指标。tick数据是超级短线交易员必须的数据。
可惜,MT自身提供的tick数据和市场报价表窗口一样大小,在下单平仓改仓窗口的tick图大小固定,显示的数据很有限,仅能勉强满足观察当前很短时间的tick数据。
本指标实际记录tick数据(BID或ASK价),象指标一样显示在主窗口或辅窗口。可设置记录数据点数。
唯一要注意的是, MT不允许控制X轴坐标和Y轴坐标范围,所以我们没法改变X轴。
tick数据,是价格变动的记录,X轴坐标,常规图上的一个bar对应一次数据变动。
另外,MT不是总是优先处理图示窗口刷新,也不是一有价格变化就更新的(虽然更新了那根价格横线)。所以,tick数据有时会有一个点的丢失,本指标通过复制上次数据来填充数据漏洞。

图像:

  • 参数: TBars, 设置记录绘制多少个tick价格

有了这个指标,可以很容易的使用tick数据而不是HLOC数据来计算其它任何指标,如用 iMAOnArray(.....)来得到tick数据的MA.

注意:新加入本指标或在指标列表中修改参数,MT将会重新初始化指标,MT没提供tick数据数组记录,当然,本指标显示的tick是从初始化时刻开始收集获得的,初始化时历史数据缺省使用当前时间周期的close数据填充。所以从指标初始化开始,需要一段时间收集tick数据才有足够数据可观察显示。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