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发现阳光股道的两个漏洞 [飞狐软件]

  • 咨询内容:用了多年的飞狐,升级股道两年。当然这软件已经相当好了,但还是有些小问题。我记得的就两个。第一:扩展数据,若把无效数据时设为缺损数据,例如6。好像没用。第二:投资管理,如果记录有些深市的股票,例如,000916华北高速,默认的是沪市的300电信,即使点击上面的深证交易所,变成了华北高速,可买入价还是300电信的,没变过来。
    这些都是小毛病,也或许是我自己的系统的问题,因为,我曾经向客服反映过,但他们说他那里是好的。我也郁闷,不是每次都这样。
    我建议增加一个函数:无效数据。这样似乎能方便些。

    [ 本帖最后由 ouerbenben 于 2012-4-10 16:45 编辑 ]

     

  • 钱龙客服:我们在仔细测试看看

     

  • 用户回复:“投资管理”在输入买价后,可正确显示。

     

  • 网友回复:的确是烦人,因为不是每次都是。谢谢你们的关注。

     

  • 网友回复:再比如这个公式,我表达的意思是开市第一天默认为5,以后的按SU算,我也知道第二天和以后的几天是无效数值。

    SU :=ma(c,10);
    kk:if(BARSCOUNT(c)=1,5,su);

    但你们看,第一天,不会出现数值的,直到10天过了,一切正常。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指定的模型还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