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均线与MACD条件单模型源码[文华财经公式]

  • 思路内容:
    条件:K线为5分钟线,指数高于MA5三个点位,同时DIFF线向上,并且DIFF高于0轴线,买入。
    应该如何编写,希望老师指导

     

  • 文华技术人员:

    MA5:MA(C,5);

    DIFF:EMA(CLOSE,12) - EMA(CLOSE,26);//短周期与长周期的收盘价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值做差。
    DEA:EMA(DIFF,9);//DIFF的M个周期指数平滑移动平均 来源 www.cxh99.com

    C>MA5+3*A&&DIFF>REF(DIFF,1)&&DIFF>0,BK;//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