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安卓平板(GPAD)版同花顺软件兼容的屏幕尺寸和分辨率! [同花顺]

请教安卓平板(GPAD)版同花顺软件兼容的屏幕尺寸大小范围和分辨率范围!
很多不支持!显示不正常,无法使用!您好,关于GPAD这个平板电脑,这边核实80%主流分辨率都做过适配的都可以,没有做过适配的可能屏幕显示稍微比较难看些,关于这个系统的平板电脑的软件建议还是下载手机版本程序使用确认,下载安卓平台的手机版本软件,不要下载同花顺HD程序,同花顺HD版本程序近期都没有更新,相对程序适配上面可能无法保证使用是否稳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