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徵TB个人家教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人初接触TB;
    徵TB程序开发老师;教授本人TB,
    上课地点:可于上海,苏州,南通(本人工作地点于南通)
    时薪:100-200元/h
    若有意愿者,可谈月薪,未来共同合作,
    详加入本人微信agree1115
    请注明,教TB;
    非诚勿扰,谢谢

     

  • TB技术人员: 您缺少好模型吗? 免费交换哦!宁缺毋滥哈!  高端实盘模型交换群 367728359您缺少好模型吗? 免费交换哦!宁缺毋滥哈!  高端实盘模型交换群 367728359您缺少好模型吗? 免费交换哦!宁缺毋滥哈!  高端实盘模型交换群 367728359您缺少好模型吗? 免费交换哦!宁缺毋滥哈!  高端实盘模型交换群 367728359:victory:您缺少好模型吗? 免费交换哦!宁缺毋滥哈!  高端实盘模型交换群 367728359:victory: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