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分别止盈止损 [MC]

  • 咨询内容: 各位在处理止盈止损时,是否会有进场单分别计算的需求,假设你有两手IF, 想要他们分别止损1000出场,而不是合起来亏损2000时出场, 以下的语法将会帮助到你
    SetStopShare这语句在程式码内找个地方写上就可以了,之后这个指令会影响到setbreakeven, setpercenttrailing, setdollartrainling, SetStopLoss 和SetProfitTarget等指令。
    这里主要介绍SetStopLoss 和SetProfitTarget的影响
    例如,原本止盈的情况如下:这里用的指令是 SetProfitTarget(40000);
    可以看到三笔多单都在同一个点位出场了~而这个出场点位刚好是三笔单加起来获利40000 的地方。
    接下来我们把指令改成:
    setstopshare;setprofittarget(15000);
    结果会如下:可以看到三笔单是分别出场,每笔单获利是15000。
    止损的状况也是一样,下面这是原本的止损,指令下的是: setstoploss(30000);可以看到三笔单最后止损掉了,总亏损是30000。
    接下来把指令改为:
    setstopshare;setstoploss(10000);
    则结果会变如下:
    就可以看到三笔单是分开出场了,每笔单分别是亏损10000。
    大家可以试玩看看, 或许能让你的策略多点弹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