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达钱有行情跳动,MC 显示 :无数据。 可能的几个原因 [MC]

  • 咨询内容: 达钱有行情跳动,MC图表打开该商品后显示, 连接:无数据。  

    可能的几个原因:

    1、先打开达钱,再打开MC。 不然MC接收不到达钱提供的报价。  

    2、打开QM,看有没有在QM中 添加了达钱上对应的商品。  

    3、有可能是你在QM中添加商品时, 显示的商品名称和该商品在达钱上的“达钱代码"不一致。   
       
       注意: 达钱客户端, 商品的“品种名称” 和 “达钱代码” 是不一样的。 QM 中 增加达钱上的商品时, 应该输入“达钱代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