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ultiCharts OCO 委托的研究 [MC]

  • 咨询内容: MultiCharts OCO 委托说明:
       首先解释OCO委托单的意思: 在一根bar内同时发出多笔委托单,其中一笔委托单成交,则其他委托单自动撤单。

    当您使用 MultiCharts 进行OCO委托时,TOUCHANCE会依据MultiCharts的删单要求,对原委托单进行删单动作,说明如下:
    1.开仓时的OCO
    若您在同一根K Bar使用的开仓条件为buy/sellshort 配合stop委托进场时,当某一方向委托成立,TOUCHANCE会主动为您送出删单指令,删除反向委托。
    此时MultiCharts会重新委托一笔与您目前部位的反向进场委托,委托口数变成2。

    2.平仓时的OCO
    若您目前已经拥有部位,当您在同一根 K Bar 使用sell/buytocover 指令同时送出停损(stop loss)与停利(limit)委托时,
    当停损或停利一方条件达成时,TOUCHANCE会主动为您送出删单指令,删除反向委托,
    此时为了避免K Bar 周期过长,同一根K Bar 可能停损停利同时成立,因此MultiCharts不会重复进行委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