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C8】MCTrader交易插件功能详解 [MC]

  • 咨询内容: MCTrader交易插件设置各功能含义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13086.png
    1 基本的交易设置1) 策略名称支持自定义策略名称,用于区分不同图表的自动交易,或区分手动与自动交易。2) 交易账号自动交易支持单个账号,也支持多个账号的群组,方便团队的统一交易。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1827.png 如果您没有登入交易账号,可快速点击交易账号右侧的「设置」按钮,将会进入MC8交易助手的「交易账号登入」画面。轻松登入,即时选择账号下单。
    3) 下单商品无需输入下单商品、根据正确的商品映射,即可准确下单到图表商品。

    2 MCTrader交易设置(真回报)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18823.png
    • 回报方式:真回报**1
    • 委托设置:
    • 使用者自定义
        *  市价单:      ^ 直接送到交易所(预设)**2      ^ 以最新「市价」送出**2      ^ 以最新「涨跌停限价」送出**3         Ø 买进委托,以涨停价送出限价         Ø 卖出委托,以跌停价送出限价    *  市价委托**4:      ^ IOC(预设)      ^ ROD    *  非市价:      ^ 直接送到交易所**5      ^ 本地洗,触价以「市价」送出委托      ^ 本地洗,触价以「限价」并「+N跳」送出         Ø 买进委托,+N跳送限价         Ø 卖出委托,-N跳送限价      ^ 本地洗,触价以「限价」并「-N跳」送出         Ø 买进委托,-N跳送限价         Ø 卖出委托,+N跳送限价
    2. 按交易所设定:     如选择交易所设定,用户不可改动;如有改动,会自动跳到「用户自定义」选项。
        *  A类:CFFEX,CZCE,DCE,SHFE(market,limit)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11189.png     *  B类:CBOT,CME,NYBOT,SGXQ,ICE(ALL)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6921.png     *  C类:EUREX(market,limit,stop)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5541.png     *  D类: LME,HKEX(limit)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28022.png     *  E类: LIFFE,TOCOM(limit,market)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27337.png
    3 MCTrader交易设置(假回报)

    file:///C:\\Users\\w\\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4460.png
    • 回报方式:假回报**1
    • 委托设置:
        *  市价单:      ^ 直接送到交易所(预设)**2      ^ 以最新「市价」送出**2      ^ 以最新「涨跌停限价」送出**3         Ø 买进委托,以涨停价送出限价         Ø 卖出委托,以跌停价送出限价    *  市价委托**4:      ^ IOC(预设)      ^ ROD    *  非市价:      ^ 本地洗,触价以「市价」送出委托      ^ 本地洗,触价以「限价」并「+N跳」送出         Ø 买进委托,+N跳送限价         Ø 卖出委托,-N跳送限价      ^ 本地洗,触价以「限价」并「-N跳」送出         Ø 买进委托,-N跳送限价         Ø 卖出委托,+N跳送限价
    • 追价:
        *  转限价的委托,「S秒」未成交则删单,后「+N跳」追单,最多追「T次」      ^ 追单用尽不成交,改发市价      ^ 追单用尽不成交,删掉委托单         Ø 买进委托,+N跳送限价         Ø 卖出委托,-N跳送限价
        *  转限价的委托,「S秒」未成交则删单,后「-N跳」追单,最多追「T次」      ^ 追单用尽不成交,改发市价      ^ 追单用尽不成交,删掉委托单         Ø 买进委托,-N跳送限价         Ø 卖出委托,+N跳送限价
    注**1:A. 真回报:不支持追价设定,也不支持群组账号,B. 假回报:支持追价设定,支持群组账号。不支持非市价单直接送到交易所。C. 假回报:在非市价委托,当触价时,就告诉MC已成交,无论实际委托单是否真的委托成功或真的成交。
    无论真/假回报,有选择挂单到交易所的暂不支持OCO单,必须全部委托设置是【本地洗】才支援OCO单——【非常重要】,注:OCO单说明:优化委托执行


    注**2:
    A. 实盘交易,上海交易所SHFE不支持市价单,如勾选了市价,会以「涨跌停价」作限价送单B. 实盘交易,香港交易所HKEX不支持市价单,如勾选,会被踢退C. 模拟交易所(SIM)账号,无论是哪家交易所,都可以成功下市价单。
    注**3:
    A. 国内四个交易所(CFFEX、SHFE、CZCE、DCE)有涨跌停板制度,可直接以「涨跌停价」作限价委托B. 外盘交易所没有涨跌停板制度,请不要勾选涨跌停限价
    注**4:
    A. 实盘账号交易,部分外盘系统商市价委托必须选择ROD类别,如选IOC会被易盛后台踢退。目前已知的是易盛平台市价单必须选ROD类别         Ø 易盛平台期货商有:南华香港、新永安B. 模拟交易所账号,无论是哪家交易所,IOC或ROD都可选。
    注**5:A. 非市价:委托限价、停损价、停损限价类别B. 实盘账号交易,国内四个交易所(CFFEX、SHFE、CZCE、DCE)不支持停损单和停损限价单类别,故委托这两种单别,会先放到本地洗价。C. 模拟交易所(SIM)账号,暂不支持停损单和停损限价单类别,故委托这两种单别,会先放在本地洗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 MC技术部: 学习学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