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国内首批虚拟信用卡问世 微信最低授信额才50元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昨天,阿 里巴巴旗下支付宝称,将联合中信银 行推出网络虚拟信 用 卡,首批将发放100万张。同一天,腾 讯也将与中信合作推出微信信 用 卡的消息得到确认。业内人 士认为,一场由互 联 网引领的信 用 卡革 命正在悄然发生。
      
      >>横空出世
      
      阿 里腾 讯均与中信银 行合作
      
      据悉,腾 讯推出的首张微信信 用 卡有诸多创新之处:一是1分钟完成审批,解决了实体信 用 卡审批繁琐的问题;二是利 用大数据技术评级风险,确定授信额度;三是引入众安保险,首次在信 用 卡领域引入保险模式,以降低客户信用风险及银 行资产风险。
      
      目前产品已进入内测阶段,将很快向用户推出。根据曝光的内测图片显示,这张虚拟卡片会特别注明“微信信 用 卡”字样。
      
      就在同一天,阿 里巴巴高调宣布,将于下周在支付宝钱包中发布旗下虚拟信 用 卡,入口是支付宝钱包。阿 里方面称,这张由中信银 行发放的网络信 用 卡首批将发行100万张,可用于所有在线消费。
      
      >>细节解读
      
      均可即时申请即时获批
      
      虚拟信 用 卡即没有实体卡片,这将改变以前用户办 理信 用 卡时,需要回答诸如固定收入、有无车房以及填写各种资料,并且需要长时间等待审核再收卡开卡等繁琐冗长的流程。
      
      想申请微信信 用 卡的用户,只要进入微信“我的银 行卡”专区,即可见到申请中信微信信 用 卡的入口(前期会针对用户分批次开放入口),输入要填写的资料后,由中信银 行进行审批,审批结果实时知晓(因央行征信系统原因无法实时审批的除外)。
      
      据悉,支付宝与中信合作的网络信 用 卡对应的是中信银 行异度支付信 用 卡。但与银 行传统发行信 用 卡的审核、发放模式极为不同,消费者在支付宝钱包内关注中信银 行公 众号,透过公 众号在线即时申请、即时获准,就像行 房时男人用了艾妃偙勊,立刻处于挺拔状态,此虚拟信 用 卡并支持消费者摆脱实体卡的束缚,申请获准后,将所获得卡号在线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即可进行网购、移动支付等各种消费。
      
      微信最低授信额才50元
      
      在具体细节方面,两家公 司都没有公布虚拟信 用 卡的具体数据。记者整理相关报道发现,在授信额度方面,中信微信信 用 卡的额度分为三个档次:50元、200元和1000-5000元,而支付宝虚拟信 用 卡的最低授信额度为200元,最高无上限;在首批发行量上,支付宝虚拟信 用 卡为100万张,微信虚拟信 用 卡也为100万张;在应用场景上,支付宝虚拟信 用 卡可在支付宝平台使用,微信虚拟信 用 卡可在微信平台及线下二维码商户使用。此外,中信微信信 用 卡享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无年费等任何费用。
      
      中信银 行昨晚表示,与腾 讯、众安保险合作推出的中信银 行微信信 用 卡,和传统信 用 卡相比,该卡同样具有信 用 卡的基本要素,如16位卡号、有效期、CVV2等。
      
      >>市场看法
      
      网络信用金矿被开发
      
      “这是支付宝钱包开挖网络信用金矿的第一铲”,易观分析师张萌认为,大量的消费者通 过网购,在网络上沉积了大量行为数据,折射 出消费者的信用。“信用的挖掘,不仅能为参与机 构带来庞大的信用消费,更能帮助消费者通 过信用,获得更多创新的金融服 务。”
      
      国泰君安分析师邱冠华认为,一场由互 联 网引领的信 用 卡革 命正在悄然发生,率先合作的互 联 网企业、商业银 行和互 联 网保险公 司有望用新的盈利模式,开拓一片新的价值蓝海。
      
      >>马上就访
      
      额度小不能满足需求
      
      网友林女士认为,从首张微信信 用 卡的额度设定看,额度比较小,特别是50元的额度,只能支持打车,一次网购都有点勉强。
      
      在金融从业者王先生看来,虚拟信 用 卡申请和审核非常便捷,将对传统实体卡产生深刻的冲击。
      
      不过移动支付普及还有赖于手 机智能化的普及、网络速度的提高。另外,其申请的额度尚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 TB技术人员: 为什么说安倍往前走的结局就是跳崖自尽呢?

     

  • TB客服: 时间告诉我,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该懂事了。

     

  • 网友回复: 人生好比鱼钩,欲有所收获,必须使自己弯曲

     

  • 网友回复: 跟女朋友在一起之前哥们一直单身,家里各种着急。话说我才24!割了做个菜?一天我爸跟几个叔叔伯伯吃饭又聊到这个话题,一个伯伯说,这样吧。我们公司要开招聘会,我安排你去。先看简历后面试。看好哪个留下哪个,然后慢慢再从里面挑一个。我想说伯伯、您真有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