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同花顺手机版不自动运行,会死吗? [同花顺]

同花顺手机版能否取消开机自动运行?人工ROOT取消自动运行后,软件运行后又自动改回来了.跟流氓软件有的一拼!你们不这样做会死呀!!!

同花顺手机版能否取消开机自动运行?人工ROOT取消自动运行后,软件运行后又自动改回来了.跟流氓软件有的一拼!你们不这样做会死呀!!!您好,这边测试手机软件从后台退出,一般不会自动运行。您在手机软件设置-消失通知-勾给去掉,手机联网会给您发送后台的推送信息,当您打开会自动运行,您把推送信息关闭操作试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