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均线模型[文华财经公式]

  • 咨询内容:

     价格在30周期均线之上,5周期线大于10周期线时开多,5周期线小于10周期线时平多。

     价格在30周期均线之下,5周期线小于10周期线时开空,5周期线大于10周期线时平空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的版本不是最新版本 您需要在文华官网下载最新版本WH6才能使用如下模型

    MA5:MA(C,5);

    MA10:MA(C,10);

    MA30:MA(C,30);

    C>MA30&&MA5>MA10,BK;

    MA5<MA10,SP;

    C<MA30&&MA5<MA10,SK;

    MA5>MA10,BP;

    AUTOFILTER;

     

    模型仅供参考

     

  • 文华客服:  谢谢老师问一下信号执行方式?复位?怎么设置?

     

  • 网友回复:  复位您选择自动复位即可 信号方式取决于您的交易思路 看您是想要盘中k线运行时就马上下单 还是等k线走完确认以后再下单 前者选择出信号立即下单类的即可 后者选择k线走完确认后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