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老师,自然月的公式如何表达?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好:

        例如:1月1日是1月份的开始,31日是结束,这是一月份的自然月,而股市要去掉节假日,1月1日股市肯定放假,不存在这一天的K线,那么1月3日开市了,这一天就是本自然月的第1天,我只要有交易的K线,请问:1、本自然月内的从第1天到最后一天的全部时间段,怎么用公式表达出来?2、本自然月的最低价怎么表达?

    我目前有的是这个公式,但我觉得似乎不对,请回答,谢谢老师了

    TT:=BARSLAST(MONTH!=REF(MONTH,1));
    本月天数:=TT+1;

     

  • 通达信技术部:

    1.本月天数可直接用TT+1呀;

    2.调用月周期就行了:

    A1:HHV(H#MONTH,1);
    A2:LLV(L#MONTH,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