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继续求助超级版主]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版主您好!我按照您讲的在本论坛选择电信地址下载大智慧经典版5.999,但电脑提示我:找不到服务器!我用的电脑版本是window7,请问版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载失败跟我使用的电脑的版本有关吗?我该怎样做才能够下载成功?影响到我的日常使用本人十分着急,恳请版主能够给以指教和指导!我万分感激,祝版主万事如意!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方便提供一个邮箱吗?我们给您发一下安装包,您再重新安装一下。

     

  • 大智慧技术:

    好,版主,我的邮箱地址是372861606@qq.com.感谢版主热情的版主,希望早日收到您的大智慧经典版5.999的安装包!衷心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