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小白求助:是否有查询账户多空持仓的函数?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在海龟法则中,多空分别最多可以持有12个单位,因为海龟是多品种多市场的趋势跟踪系统,需要统合管理跨品种的头寸单位。据我目前的了解,marketposition只能查询到当前商品的持仓,不能同时查询多品种。为了实现这个功能,我考虑使用SetTBProfileString2File和GetTBProfileStringFile,创建一个文件来分别记录多空单位数量,初始值为0,每增加一个多头单位,总多头单位数量+1,每平掉一个多头仓位,总多头单位数量-1;空头单位数量类似处理。
    现在的问题是初始值为0怎么处理,我的设想是有这么一个函数可以查询当前账户的多(空)头持仓,比如经查询多头持仓为0,则在文件中写入总多头单位数量为0。有这样的函数存在么?或者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实现?恳请高人指点,我是新人小白,刚开始学TBL。

     

  • TB技术人员: A函数里有

     

  • TB客服:
    zhoucx 发表于 2016-5-12 15:06
    A函数里有

    烦请告知一二。
    我从软件自带的《系统函数分类索引》中的账户函数中没有找到有该功能的函数。索引中所列出的函数大部分都是查询当前商品相关情况的,当前商品的多头持仓空头持仓是可以用策略函数marketposition查询的,但是当前账户通过A函数只能查到账户ID、交易商ID、动态权益、可用资金、当日出入金、发送委托单、撤单指令、昨日结存、浮动盈亏、资金冻结、持仓保证金、账户数据有效与否等情况。不知是否还有其它具有查询全账户多品种的函数,还请指点。

     

  • 网友回复: 因为没有找到相关功能的函数,考虑设定一个TotalLongUnits/TotalShortUnits的变量,将变量初始值设定为0,写入文件之后,靠写入/读取文件来保持多空头寸单位数据的更新,不知是否妥当。

     

  • 网友回复:
    pennliu 发表于 2016-5-12 18:35
    烦请告知一二。
    我从软件自带的《系统函数分类索引》中的账户函数中没有找到有该功能的函数。索引中所列 ...

    这些就是所有的A函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