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怎样算出两个价格连线与水平线的角度?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比如第一个价格是ref(o,5)
          第二个价格是ref(c,2)
    这两个价格的连线,与ref(o,5)水平线的角度,怎样能求出来的?

     

  • 通达信技术部:

    一半情况下计算均线的角度才有意义吧(两个价格之间的连线与水平的角度,这个求出来有意义吗)。具体可参考下面这个函数:

    JD1:=ATAN((MA(A1,10)/REF(MA(A1,10),1)-1)*100)*180/3.1416;

     

  • 通达信客服: 角度,不正是通达信的短板吗?随着屏幕中的K线个数的增减,用量角器就可看出,角度并不准确。

     

  • 网友交流:

    角度还是要看使用人的想法而定吧,X轴是时间坐标与Y轴价格坐标的单位不一致,看使用人想如何统一坐标了,是一天等几元?另外视觉上的角度与你想算出来的肯定不会一致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