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如何将龙虎榜喜欢的营业部制作成副图指标自动显示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老师您好
    如何将龙虎榜喜欢的营业部制作成副图指标自动显示,每天自动抓取东方财富数据,包括买入,卖出金额显示。
    如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每天的买入金额和卖出金额自动在对应的标的个股上显示,制作成幅图,
    如何将龙虎榜喜欢的营业部制作成副图指标自动显示,每天自动抓取东方财富数据,包括买入,卖出金额显示。
    如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每天的买入金额和卖出金额自动在对应的标的个股上显示,制作成幅图,匹配当天k线.
    如网页链接中的幅图,麻烦链接一下。图片传不了。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454609/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ptuffkz5ugt.jpg:

    谢谢了,各位老师。

     

  • 通达信技术部: 与通达信有关的无非就是自定义数据
    爬东财的数据属于爬虫技术范围内
    这方面的内容你觉得会有人在往上免费分享么
    要么找几个爬虫软件自己去试,不过可能性极低的啦
    要么就淘宝吧,不要舍不得这点钱,要是真管用,随便进只股票就赚回来了
    要是没得用,也就没必要花心思了
    又想马儿跑的快,又想马儿不吃草,没这回好事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