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是否可以把扩展数据当成专业财务数据的衍生数据库使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为了降低指标公式字符及其运算速度问题,想到用扩展数据存储经过换算后得到的财务指标结果,公式里都是专业财务数据函数,发现两个问题:

    1、单个扩展数据计算的周期不能太多,如果是本地所有数据,算到半路软件就死掉直接关闭了。

    2、更新的扩展数据数条数不能太多,比如点全部刷新,也是算到半路软件直接送关闭了,只能每刷新两条数据,关闭一次扩展数据管理器,让它保存一下,再打开向下刷新。全部刷新需要半自动操作40分钟。

    这些问题有完善和改进的计划吗?

     

     

  • 通达信技术部:

    扩展数据点全部刷新后如果程序死掉,已经算完的数据也存不下来,另外如果想选择其中几个数据刷新也无法操作,这些问题能解决吗?

     

  • 通达信客服:

    原因是不是通达信软件控制了调用计算机内存大小,我发现通达信调用内存达到1G左右时经常会死掉,也是这个原因吗?

    如果是这样,是不是刷新数据要时不时的看一下软件占用内存的情况,快到1G时,马上停止,让暂存在内存里计算结果先存下来,但没选择性刷新功能!这样真是烦了,刷新数据还要有人值守才行啊!

     

  • 网友交流: 软件可调用计算机内存大小这个限制有没有可以调整选择的地方?专业财务数据上了,这个也应该调整一下吧?现在的计算机内存容量已经提高很多了,是不是给考虑一下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