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在运行c++范例时,提示无法打开 D:\Weisoft Stock(x86)/AddinDemo.adi 进行写入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如题,想要开始学c++策略,在看了这个错误 AddinDemo范例后,进行运行,提示错误: fatal error LNK1168: 无法打开 D:\Weisoft Stock(x86)/AddinDemo.adi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另外有没有其它的关于c++简单的交易策略供学习。感觉学这个头绪很少,也很乱

     

  • 金字塔客服:

    这样的提示说明你这个工程文件已经处于被占用状态了,关闭金字塔后即可编译。

    C++的策略研发需要你有比较深的C++功底,如果还达不到这个条件,建议你使用金字塔的VBA进行二次开发。

     

  • 用户回复:

    谢谢,明白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