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求助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求助

昨天pobo闪电手为什么我的板块里品种都不见了 而且连均线也找不到了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您是指您的自定义的设置不见了对吗?软件恢复成默认状态了对吗? 我的板块中的内容属于自定义设置,软件默认自定义设置是保存在C:\ProgramFiles\pobosettings5\,可能您昨天登录的时候没法读取C盘默认路径,所以自定义设置无法显示。建议您找一下C:\ProgramFiles\pobosettings5\里面有个期货公司名称的文件夹,打开文件夹,将里面所有的文件文件夹复制,然后登陆博易大师,点击“工具——我的目录”,会弹出一个窗口,然后关闭博易大师,再将您复制的文件文件夹粘贴到这个窗口里。如果您对以上操作有疑问,请您拨打热线电话021-20339033,联系工程师协助您处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