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5.2版本嵌入式下单板的建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5.2版本嵌入式下单板的建议

1.嵌入式下单板的位置:原来版本是放在上面,方便简洁,也很界面很搭,很美观。这次放到右边,明显影响美观,很不搭,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膏药贴在了哪里。说明位置和颜色选择不对,建议恢复到原来的位置,程序员会认为放回原来位置,可开没位置放,其实放回原来位置能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原来的:

改成下面的:


但是这个缺少:可开,可平的数量。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解决:
当把鼠标放在数量上以后,就出现以下方框:

第一行,因为是数字选项,这个用户是可以设置的,比如可以设置成100 200 888等 第二行第一个可开,是软件自动计算可开数量,半仓是可开的一半,百分比是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的,比如30%,20%,70%都可以。第三行同第一行。

2.原来版本呼出嵌入式下单是对界面没影响的,新办法呼出会引起界面的强烈晃动,很不爽。所以还是恢复原来的好,
3.下面的客户名字和资金是画蛇添足,影响美观不说,也没有必要,原来的就很好。

软件要改进,越来越好,而不是大刀阔斧的乱改,软件是面对用户的,不是设计者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然就自己玩了。一个软件从消失到估值上百亿其实也是一念之差,也许危言耸听,期货群对这次升级最多的评价是: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呀。我们对软件提出建议是因为用着习惯了,有感情的存在。 Snap1.gif Snap2.gif Snap3.gif

 

博易技术人员: 如果程序员就是想把嵌入式下单板放在信息栏中间。建议增加一个选项,就是可以放在界面上面原来的位置。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056
如果程序员就是想把嵌入式下单板放在信息栏中间。建议增加一个选项,就是可以放在界面上面原来的位置。


我会把您的需求全部提交到我们产品部门,有反馈我会在帖子中回复您,感谢您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