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这么多人在用大智慧经典版,为什么不能好好解决一下存在的问题呢?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从开始炒股开始,就用大智慧经典版,中间也用过其它版本,甚至交费的,但都没有经典版界面看起来舒服,最后又回到经典版。最近感觉问题越来越多,经常会特别卡,在日线和分时切换,F10等,退出的时候会提示大智慧停止工作。win7操作系统,有三台电脑在用,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请问怎样解决?

    无法添加附件?

     

  • 大智慧客服:

    您好,请问您用的是经典版的版本号是多少?

    接收数据卡可以进入根目录删除tcpipdata重启试一下,如果不行,可以去下载我们论坛上的5.999重装。

     

  • 大智慧技术:

    是啊,我用大智慧经典版也有10年了。目前使用的是5.999版本。感觉就是:这个版本的界面很简洁,没有那么多窗口啊什么的,那么多数据信息等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键盘操作,熟悉了也就很舒服的。另外一点就是:这个版本的K线图等画面,看着最舒服了;我换成通达信的软件,怎么调整界面图像,都感觉有点刺眼;而大智慧5.999版本,盯着看很久不不觉得累。总之,这个5.999版本很好了;就炒股来说,能赚钱的,用这个也能赚钱;不能赚钱的,用什么软件都不能赚钱。

     

    但是,最近这个软件出问题的情况太多了,受不了了。这不,准备换到通达信去了,唉。

     

  • 网友交流: 您好,您可以将本地客户端dzh5999\zhdoc\base这个目录下的 finance.ctf和finance.cxt和jycw.mnu 删除下,重启就可以登录了,关于下载不了数据的问题,我们已经知晓并已经提交反馈,请耐心等待。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