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均线设置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均线设置问题

我有时就想看一条均线,为什么均线参数不能设置为0,设置为0,表示我不想看这条均线,当然也可以把所有均线参数设成一样,但是颜色又不是想要的,这是个很苦恼的问题。另外有的周期,比如周线,我不想要看均线,就删除均线,结果所有周期的均线都消失了,能解决吗?

 

博易技术人员:
1、不想显示某条均线,可直接删语句。但如果只是不想看到画线,可以将其输出线宽设置成0;(图中红箭头)
2、修改颜色,鼠标在句末的分号前点一下再点插入颜色。(图中绿箭头)

002.png
好的,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