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澎博论坛版规总则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澎博论坛版规总则

澎博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学习和交流的需求,给大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流的平台,为维护论坛秩序,更好的保障用户合法权益,论坛管理中心根据现行法律,制定本规定:**
****第一章、 ****论坛总则与理念:**1. 论坛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用户。2. 任何人不能以任何名义或形式在本论坛收会员,发布广告,发现有此行为者将被禁止访问;任何人在论坛上人身攻击,散布谣言、淫秽以及政治敏感内容都将被禁止访问。禁止任何个人或组织未经澎博公司授权,随意改造澎博软件进行发布。澎博软件受版权法保护,侵权行为将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3. 论坛里,非管理员或版主发布的执行程序,请慎重下载使用。(不排除别有用心的人发布木马或恶意程序,本论坛不承担相关责任)4. 每位网友都有自由表达言论的权力,论坛尊重每位网友的言论自由权,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与官方许可的尺度范围内予以保障。用户发布的原创内容,包含文字、视频、图片、声音等元素都享有自己的版权,其他网站或媒体不可转载为商业用途,需要注明出处和来源链接。5. 论坛允许每个人的观点不同,但不鼓励意气之争与偏离论点的争吵,反对人身攻击、谩骂诋毁。

**第二章、 ****论坛版规细则与处理办法:**1. 任何论坛会员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一经发现封号处理。(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七)散布或包含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2. 本论坛旨在为用户打造成开放、融合的交流平台。提倡各位会员对本公司旗下产品提出建议或意见,并承诺及时回复各种建议及问题。 3. 对于带有未经许可的商业广告内容的主贴或此类回复,管理人员有权进行删除。情况严重者,封号处理。 4. 对于带有种族歧视、民族歧视、地域歧视、宗教歧视、性别歧视、民族侮辱性言论、民族分裂言论、恶意挑起民族纷争、鼓吹种族优越论、宣扬种族灭绝的纳粹思想言论以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其他内容的主贴或此类回复,管理人员有权一律删除;情节严重封号三日。对于恶意挑起纷争或屡禁不止者,管理人员有权利加重处罚,视情节而定。5. 对于人身攻击、谩骂、侮辱、辱骂和羞辱他人亲人、擅自发布他人隐私等主贴或此类回复,管理人员有权视情况进行修改,对于不配合的继续辱骂者,管理人员将作出删帖处理;情节严重者,封号处理;对于恶意挑起纷争或屡禁不止者管理人员有权加重处罚,视情节而定。 6. 对发错版块的主贴,管理人员有权进行移贴或删除。**
****第三章、 ****补充说明: **1. 论坛服务时间工作日 8:30-17:30,晚上值班19:30-21:30。2. 此贴是本版设置的一个长期置顶版务帖,管理人员将在此发出公告、就问题做出解答。 3. 论坛的一些工作准则和方式及其它未尽事宜将随时在这里补充,论坛保留本版规的最终解释权。4. 注:任何处理结果恕不另行通知。
敬请关注!**结语:**此版规旨在约束论坛行为,在于尊重言论自由,只是手段而并非目的,亦不可能面面俱到,望大家能自觉遵守,请大家不要挑战版规底线,版主亦当灵活运用。

 

博易技术人员: :handshake :victory: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