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修改“从自选股中删除”的位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建议在股票打开页面时右键的栏目里添加“从自选股中删除”和“移到自选股”的功能,这样使用起来比在自选股列表的右键里有这个功能更方便。希望此建议能够被采纳。通达信里就是这样。但本人一直习惯使用大智慧,希望大智慧技术人员予以重视。 本人不会不会在这里贴截屏图,所以,只能语言描述,若不清楚,希望与本人联系!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您的建议版主已经提交反馈的,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6-7-1 9:43:00的发言:
    您好,您的建议版主已经提交反馈的,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希望能够尽快采纳,我看到过去一年前也有人提过,但没受重视,这很不好,连通达信这样的小公司都能做到,希望贵公司也能不要掉价。

     

  • 网友交流: 您好,已经提交反馈了,请耐心等待。

     

  • 网友交流: 具体可参考“dzhx20152”的帖子,他那里有通达信的图,可以参考。但本人认为通达信的功能还是复杂了一些,能像在自选列表一样直接删除就可以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