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引用外部数据编写主图叠加公式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刚开始尝试程序化交易,试用金字塔感觉数据很全,先学习一下。
    现在想弄一个成交信息叠加K线主图的公式,成交明细我会整理成时间、品种、买/卖、开/平、数量、价格,格式文件。遇到的问题是怎么把我整理的数据导入金字塔,导入后如何在金字塔公式中引用,按交易信息在对应时间K线上标注文字或者图标。有经验的哥们指点一下,先谢谢了。

     

  • 金字塔客服:

    最简单的使用方法是将你采集的数据存放到数据库中.

     

    参考

     

    利用数据库扩充金字塔的数据存放及分析能力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5&Id=40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