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365里白酒板块里只有19只,但是只显示18只。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少了个金徽酒603919。但是在大智慧5.999版本就正常。 我已经在大智慧365里下载了板块数据都没用,也删除了DATA文件夹再下载数据也还是没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无标题.jpg

     

  • 大智慧客服: 您好,金徽酒目前是在次新股中的,后期会更新到白酒版块。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6-7-7 9:33:00的发言:
    您好,金徽酒目前是在次新股中的,后期会更新到白酒版块。

    奇怪了,都这么多天了,为什么金徽酒还没在白酒板块里呢?哪位什么 第一创业 又那么快到券商板块里?到底是用什么标准才会加人相应的板块里?或者需要上市多少天才会?

     

  • 网友交流: 您好,这个数据我们都是有相关的工作人员操作的,具体什么时候加版主这里也没有准确的日期,请谅解。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