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下来的V5.996是老的,安装在D盘,将另一台电脑大智慧根目录下的userdata文件夹备份下来放入新安装的大智慧根目录下可以吗,放在哪个盘?

     

  • 大智慧客服: 新一代软件的自选股自编公式保存在根目录下的userdata文件夹,v5.996是经典版,根目录下没有userdata的,经典版的自选股和自编公式在根目录下的ind文件夹和cfg文件夹,您现在是具体想实现什么状况呢?

     

  • 大智慧技术:

    我想把另一台电脑上的自编.自选,转到这一台上

     

  • 网友交流:

    首先,您要确定您另一台电脑使用的是经典版软件,还是新一代软件,如果您另一台电脑上也是经典版软件,您找到根目录下的ind和cfg这两个文件夹备份到新安装的根目录下即可,如果另一台电脑是新一代软件,这个就无法备份过来的。

    我看到您另一封留贴说您经典版根目录下方是有userdata的,这个应该是不可能的,是不是您经典版软件升级成365软件才有的userdata,即使是有,放入5.996的根目录下也是没用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