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改编指标(日价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老师改编指标(日价差)

本帖最后由 mypobo 于 2014-6-20 09:40 编辑

看到了一篇关于博易大师是否支持函数date的帖子,顺便问一下老师,我的以下自编指标在非夜盘品种上,日价差数值正常,在夜盘品种上,日价差的DATE取值期间就不正常了呢?应该不会是取值时间真的不正确吧。请老师指正:


捕获1.JPG 捕获.JPG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mypobo 于 2014-11-28 22:12 编辑

编辑帖子,还不让复制粘贴,太麻烦了,有粘贴选项吗?链接地址没办法贴上、自己编写内容也不可以复制粘贴,好容易写了帖子,好几天才见老师回复,沟个通就真的这么难吗?pobo论坛可真没有效率,太不重视体验了。
您好,目前论坛由于是由软件弹出的应用程序,所以暂不支持复制粘贴功能,您的建议和指标问题我们会帮您反馈到开发人员这边,感谢您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