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公式预警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把预警公式加载到指定板块,打开第一个合约,然后用健盘一个一个往下翻,达到预警的就会跳出预警框,翻完整板块,有个达到预警条件的,框里就有几个。但是不翻k线就不会跳预警框,难道分钟K钱就只能边样预警吗? 

     

  • 文华技术人员:

    在自设页面可以进行分钟周期的公式预警

     

    比如页面中有1 5 30分钟的图表,加载公式预警指标后,满足条件会弹出提示框

     

    公式预警提示框后面加了一列:周期,提示哪个周期满足了

     

  • 文华客服: 没找到您说的自设页面呀

     

  • 网友回复:

    wh6.7版本,软件右上方》页面》新建,创建自设页面

     

    参考下面链接:

     

    http://www.wenhua.com.cn/guide/mytrader/C35.html#06

     

     

  • 网友回复: 我把自定义一我的板块一主力。然后点 页面一另存为(你要另存为自建板块吗 点 是)一请输入板块名称)。输入后在自选一二三四五主力旁生成新的板块。这是否是您说的自设页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