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为什么1分钟k线不会自动刷新?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只有当前看的股票会自动更新1分钟K线,切换到另一只股票,1分k线要手动刷新一下才能把前面的k线补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如图.png

     

  • 大智慧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收费版软件,您在登陆界面看下“请求行情(网络慢用户)”不要打勾,并且要优选主站登陆。如果您使用的是免费版软件,其行情本来就是请求的,出了注意我前面说的两点之外,还需要优化您的网络环境,看盘时尽量不要开太多占用网络的程序。

     

  • 大智慧技术: 没有勾选请求行情,收费版,免费版都是如此 用新出来的大智慧365也是这样 网速肯定够快了10M光钎 服务器也优选最快的了。 这种情况已经至少有好几个月了,真搞不懂为什么

     

  • 网友交流: 我使用的另一台笔记本电脑上也是如此

     

  • 网友交流: 您在尝试一下,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不放,然后按键盘上向右的箭头,看下会不会是隐藏在右侧,没有显示出来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