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套利的程序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如果我的程序在A品种上开多了,同时我需要在B品种上开空,资金量相等,怎么写?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意思是要以相同的资金开两个合约,可能会出现 一手多两手空这样的情况?

     

    如果是的话这个是不支持的,wh4中套利合约程序化开仓多空的合约手数是相同的,建议您调整下思路

     

  • 文华客服: 不是可以修改的吧,一份,可以是几手的一个品种和一手的一个品种

     

  • 网友回复:

    那您可以在套利合约页面盒子右键》设置默认下单手数  中设置

     

  • 网友回复: 我修改一下条件:如果我的程序在A品种上开多了5手,同时我需要在B品种上开空5手,怎么写? 我在赢智上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