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后台程式化策略每次如果平仓信号出现在头一天的收盘的最后一根K线上,第二天开盘时不能发出平仓指令是什么原因?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后台程式化策略,60分周期,收盘价达到条件,下一根K线开盘即平。每次如果信号出现在头一天的最后一根K线上,第二天开盘不会平仓。如果平仓信号是出现在其他K线上,就能正常发出平仓信号。这是什么原因?

     

  • 金字塔客服: 会在下个版本修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10-21 10:01:47编辑过]

     

  • 用户回复: 我用的是3.92的,4.0的修复了还是再下个?

     

  • 网友回复:

    4.0的

     

  • 网友回复: 4.0的已经发布了吧,可以直接在3.92的基础上升级吗,可以自动提示升级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