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幸福庄狗二蛋的穷困交易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幸福庄狗二蛋的穷困交易

期货沉寂几年后,起起落落,结果总是惨败而归。
如今企业效益下滑,工薪族的希望变得渺茫。翻开期货,总想再亏几把,好在资金及其可怜,试试倒也无妨。
期货人生,没有钢铁的意志,根本没有软弱的立足之地。这个市场是赤裸裸的强者战场,是驱离优柔寡断的弱者的市场。
处处碰壁的狗二蛋看不到丝毫的希望和曙光。
第一天试了几把,竟又是摸不着方向。看交易看图:
未命名.JPG

 

博易技术人员: 上午玻璃、菜粕波幅不大,实在没有机会。狗二蛋认为期货是投机者的乐园,没有机会就觑视,不可滥下交易。虽然资金小的可怜,仍要顽强的生存。
野火烧不尽,春风催有生。 几年下来,除了资金减少,什么也没有增加,而且越来越迷茫了,从K线到指标,从内幕到外盘,全是失败和否定。
人性的弱点就是总以为自己比别人聪明,我认为自己天生低手,几个轮回下来还会惨淡收手。
为什么就一点也不能进步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