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开多个客户端情况下的数据连接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问我一台电脑开了3个客户端,一个客户端数据接收断开了(一直显示“连接中”),其他客户端却好好的,是为什么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PS:我连的不是免费的服务器。

     

  • 金字塔客服: 手动断开程序连接下呢

     

  • 用户回复: 手动断开重连可以连的上,但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出现,有时会让交易程序错过信号

     

  • 网友回复:

    正常情况是肯定可以自动重连上的。

    如果不能自动重连,不排除是开3个客户端可能系统资源不足造成问题。

    另外也不排除其他非正常因素,没有任何事情是100%的,如果你无人值守,建议你开启手机监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