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编写这样的模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a.jpg


    如上图所示,假设蓝色线为一条均线(M),红折线为收盘价(C),周期可以是任意周期,我想编写一个模型,要求如下:C大于M至少N3个周期后紧跟C小于M至少N2个周期后再跟N1个C大于M,便开多仓;C小于M后,平多仓。
    比如:N1、N2、N3分别为5、15、20,那么,以下条件都满足开多仓:1. 20个C大于M紧跟15个C小于M紧跟5个C大于M;2. 20个C大于M紧跟30个C小于M紧跟5个C大于M;3. 25个C大于M紧跟20个C小于M紧跟5个C大于M。
    请问开多仓的条件如何编写?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需要满足1 或2 或 3 开多仓?
    因为这三种情况不会同时满足的,您考虑一下

     

  • 文华客服: 三个条件是同时满足,不是或的关系。
    不明白你说的“三种情况不会同时满足”。实际行情中,这样的情况会经常出现的。
    还是WH8无法表达这样的情况,写不出同时满足三种条件的指标?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意思是周期数是不确定的,可以大约N3是吗

     

  • 网友回复: N3和N1可以是固定的,但中间C小于M的K线数可以是变化的,但有个最小值比如设为N2=10,则中间的C小于M的K线数等于或大于10时,都可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