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美油CL08数据补充后,反而数据丢失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美油CL08数据补充后,反而数据丢失问题。早上开机后习惯性的补充美油CL08的5分钟数据,补充结束之后,发现7月6号00:00-----21:00(金字塔时间15:00)之间的数据K线马上消失。
    1:然后删除所有数据,重启软件,此现象必然重现。2:然后删除所有数据,重启电脑,重启软件,此现象必然重现。3:然后换一台电脑,安装3.92版,此现象必然重现。这是为什么??

     

  • 金字塔客服:

    留个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远程看下

    本地这边历史的0点开始数据都正常

     

  • 用户回复: QQ:2726968942

     

  • 网友回复: 已加qq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