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K_STATE函数的使用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可以这样写吗: EXIST(K_STATE('红三兵'),HHVBARS(H,LLVBARS(L,BARSLAST(AA)+1)+1))=1

     

  • 文华技术人员:  第二个问题:

    K_STATE2 判断k线形态
    用法:K_STATE2(N1,N2,'STATE');N1,N2为k线形态源码中的参数;STATE为代表k线形态的字符串。加载到k线图后,符合该k线形态,返回1,否则返回0。
    例:K_STATE2(3,5,'早晨之光');//早晨之光为启示后市见底回升的阴阳烛组合形态,3和5分别为早晨之光源码中的两个默认参数,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整。该函数为判断当前k线是否满足早晨之光形态。
    该函数在k线形态源码中有两个参数的情况下进行判断是否满足'STATE'可以为'早晨之星':参数N1为两侧K线K线实体比例,参数N2为星线涨跌幅。N1=5即k线占实体比例的5%,N2=3即星线涨跌幅为3%'黄昏之星':参数N1为两侧K线K线实体比例,参数N2为星线涨跌幅。N1=5即k线占实体比例的5%,N2=3即星线涨跌幅为3%'大阳线':参数N1为K线实体比例,参数N2为高低价比值与收开价比值的差值上线。N1=5即k线占实体比例的5%,N2=18即高低价比值 与收开价比值的差值上线18/1000'大阴线':参数N1为K线实体比例,参数N2为高低价比值与收开价比值的差值上线。N1=5即k线占实体比例的5%,N2=18即高低价比值与收开价比值的差值上线18/1000
    请问可以帮忙解释一下蓝色部分的意思吗?谢谢

     

  • 文华客服: 1楼:
    可以这样写的。
    2楼:
    两侧k线 收盘价 相较于 开盘价 上涨或下跌的比例。
    阳线:N1:=(C-O)/O;
    阴线:N1:=(O-C)/O;


     

     

  • 网友回复:  k线占实体比例的5% 

  • 网友回复:不理解!!

     

  • 网友回复:  应该是实体k线比例的5%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