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教如何能简便的实现这个策略,非常感谢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非常感谢,我是初学者,对于TB交易函数的使用比较困惑,请教如何简练的代码实现下面的策略。因为包含了持仓判断,我越想越糊涂,越想越复杂,我想应该有比较简单的代码能够实现吧,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非常感谢。

    在条件1成立的情况下,保持持有多仓1手;
    在条件2成立的情况下,保持持有空仓1手;
    其余情况则不持仓。
    (已确保条件1和条件2不会同时成立)



     

  • TB技术人员: 按你的意思应该就是多空反手做了,那就当1条件满足时用buy开仓。条件2满足时SellShort开仓就可以了啊,这2个函数自带平仓后反手开仓的功能,你可以看下函数说明

     

  • TB客服: 说具体点,否则很难理解你的意思

     

  • 网友回复: 非常感谢两位的帮助
    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在三种条件下保持三种持仓状态:

    条件1成立时,持多单1手;      //例如只要昨收高于100元就持有多单1手
    条件2成立时,持空单1手;      //例如只要昨收低于80元就持有空单1手
    条件1、2都不成立时,不持仓;   //例如昨收既不高于100也不低于80就不持仓,多单空单都不持有

     

  • 网友回复: 按你意思写的
    If(MarketPosition!=1 and c[1]>100)
           Buy(1,open);
        If(MarketPosition!=-1 and c[1]<80)
           SellShort(1,open);
        If(MarketPosition!=0 and c[1]<100 and c[1]>80)
           {
               Sell(1,open);
               BuyToCover(1,open);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