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主图换手率数据为什么与公式计算值不一致?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主图换手率数据与公式计算值不一致(通达信金融终端 5.895),例如601558于2016年7月15日:主力显示换手率为2.21%,而DYNAINFO(37)*100和VOL/CAPITAL*100都等于0.86。为什么?

     

  • 通达信技术部:
    A1:VOL*100/FINANCE(7) *100;---主图上显示的换手率
    A2:DYNAINFO(37);---即时行情换手率
    A3:VOL*/CAPITAL*100;---选用当前流通股本得到的换手率

    A3得到的换手率会因流通股本变化而不准确,建议用A1表示换手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