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vc++开发dll遇到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大家好,我在用金字塔网站下载的VC++范例进行DLL开发,但是范例在vc++6.0下编译成功,却在文件夹里找不到AddinDemo.adi或者AddinDemo.dll,请大侠指教!谢谢!

     

  • 金字塔客服: VC的工程属性设置里,看看编译后的文件的存放路径在哪里

     

  • 用户回复: 太感谢,找到了,在D:\Weisoft Stock(x86)下面,谢谢!

     

  • 网友回复: 金字塔网站上,哪里有VC的范例呢?

     

  • 网友回复: 再请教一下,我想设置几个变量记录持仓量、持仓均价、目前交易获利、按现价平仓盈亏和几个数组,我是在CMainWindowDlg类中增加成员变量好呢,还是在设置全局变量好呢(StdAfx.cpp中:int m_globalA;然后在StdAfx.h中:extern int m_globalA;)    或者类中变量设置为静态好呢?我希望晚上电脑关闭后,第二天还能继续这些变量的继续记录!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