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可否编个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23求4的公式,2乘以3除以1=4的公式,用线连接起来,4写出数字。 

     

  • 文华技术人员:

     没理解您的交易思路

    您是要定义一个变量,那这个新变量的算法量化的编写思路是什么?

     

  • 文华客服:  就是划线的时候画1,2,3波段后直接出现第四波段的数字。

     

  • 网友回复:

     目前软件中只能使用以下函数进行波浪尺画线编写

     

    DRAWWAVERULER 画波浪尺线。

    用法:DRAWWAVERULER(COND1,DATA1,COND2,DATA2,COND3,DATA3,RATIO,COLOR);
    从本地起始K线开始计算,连接相距最近两根分别满足条件COND1的DATA1值、COND2的DATA2值和COND3的DATA3值构成三点,在第三点偏离前两点差额的RATIO比率处画波浪尺,颜色为COLOR,截至下一根满足COND1条件的K线处。

    注:
    1、波浪尺值计算公式:波浪尺值-DATA3=RATIO*(DATA2-DATA1)。
    2、波浪尺线是以波浪尺值为点画水平线而成。
    3、以当前k线向前先找满足COND1的k线DATA1值,再找满足COND2的k线DATA2值,最后查找满足COND3的k线DATA3的值。

    例1:
    DRAWWAVERULER(C>O,H,C>O,H,C>O,H,0.3,COLORGREEN);
    //连接相距最近的三根阳线,以各自最高价作为三个点,在第三点偏离前两点差额0.3比率处画绿色波浪尺线,截至下一根阳线为止。

    例2:
    MA5:=MA(C,5);
    MA10:=MA(C,10);
    MA20:=MA(C,20);
    DRAWWAVERULER(CROSS(MA5,MA10),H,CROSS(MA5,MA20),H,CROSS(MA10,MA20),H,0.5,COLORCYAN);
    //相距最近的3个金叉点,以各自最高价作为3个点,在第3个点偏离前2个点差额距离的0.5比率处画青色波浪尺线,截至下一根金叉k线为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