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开仓手数的疑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 咨询内容:VV:V
  • 咨询内容:ALUEWHEN(CROSS(BKVOL,0.5),BKVOL),NODRAW;KK: 
  • 咨询内容:V
  • 咨询内容:ALUEWHEN(CROSS(SKVOL,0.5),SKVOL),NODRAW;
  • 咨询内容:
  • 咨询内容:如果 第一根K线,产生一个SK信号, 成交手数是1手
  • 咨询内容:      第二根K线, 产生一个SK信号,成交手数是1手
  • 咨询内容:      第三根K线,产生一个BP(SKVOL)信号,将前面的2手空单平掉,此时无仓位
  • 咨询内容:      第四根K线,产生二个BK信号,分别成交2手和1手,  请问此时VV和KK的返回值分别是多少?
  • 咨询内容:      第五根K线, 此时VV和KK的返回值分别是多少?   
  • 咨询内容:

     

  • 文华技术人员: VV和KK表示的是第一次开仓时的手数
     第四根K线   VV返回值为3   KK返回值为1
    第五根K线  VV返回值为3  KK返回值为1     

     

  • 文华客服: 整理一下,实际发生的问题是这样的:VV:VALUEWHEN(CROSS(BKVOL,0.5),BKVOL),NODRAW;KK: VALUEWHEN(CROSS(SKVOL,0.5),SKVOL),NODRAW;如果 第一根K线,产生一个SK信号, 成交手数是1手      第二根K线, 产生一个SK信号,成交手数是1手      第三根K线,产生一个BP(SKVOL)信号,将前面的2手空单平掉,此时无仓位      第四根K线,产生二个BK信号,分别成交1手和1手,  请问此时VV和KK的返回值分别是多少?      第五根K线, 此时VV和KK的返回值分别是多少?   
    回测后发现光标在四根K线VV是有返回值的, 而且返回值是2. 我需要在BK信号发生后, 就有返回值, VV应该返回1回测后发现第五根K线,VV返回值2,我需要返回的是1  (因为第一个BK信号成交的1手)

     

  • 网友回复: 抱歉,2楼回复已修复,请参考
    这个没有办法实现,当同一个指令在同一根K线上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求出先开仓那个信号的手数的,建议调整您的思路

     

  • 网友回复: 那么光标放在第四根K线上的时候, 为什么会出现VV返回值为2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